老王不留情

背后

本人新人,ooc勿怪。

“本届冠军得主:LLT!!!!FMVP是:麟壹铭!!!实至名归!!让我们恭喜!”

这已经不知道是麟壹铭拿的第几个FMVP了。麟壹铭从小被称为篮球天才,在许多家长眼中,打篮球应该是课间或课后的娱乐活动,不应该在这上面浪费时间。但麟仔的父母从不反对他打篮球。麟仔也是很有天赋,15岁,在别人刚踏上高中的时候已经收到许许多多体育大学和综合院校的保送,但他还是想普通高中生一样上学放学。偶尔出去比比赛拿个奖回来。但是他遇到了一个人,改变了这个习惯。

“你…你好。请问我能和你学打篮球吗?”一个头发长到盖住了眼睛的男孩声音小小的问麟壹铭。

“你确定?”麟壹铭看着眼前这个单薄的少年,“你不太适合打篮球。你还是好好读书吧。太瘦了你。”

“我…我可以。”少年声音很小但却很坚定。

“那好,你先跑篮球场五圈热身。我看看你基础。”麟壹铭也不忍心打击少年的积极性。想着等少年自己坚持不住就会自己走了。于是就没有放在心上。

“好的。谢谢学长!”少年见麟壹铭答应了很开心。

少年看起来很单薄但是很有耐力,也很有脑子,用匀速跑了篮球场五圈。但因为少年平时还是缺乏锻炼,跑完五圈后的少年已经上衣湿透了。

“学长,我跑完了。”少年气喘吁吁的跑到学长身边。

麟壹铭看着少年满身大汗的样子有些不忍心。“你还行吗。要不你还是回去吧。我怕你坚持不下来。”

“不。我一定可以的。”少年坚定的对麟壹铭说。

“好吧。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杨淘。”

有一点小彩蛋哦。期待你的发现。

评论(2)

热度(9)